DSC03997_調整大小拷貝.jpg 

乍看之下

這個窗簾跟一般的窗簾一樣

沒有任何差別

前幾天遇到一位客戶提問說

"自己之前在別的地方買現成品窗簾,那到了夏天,有遮光的問題!"

詢問我要怎樣解決

問了問情形

還好客戶是用像照片裡的木頭軌道

所以還有補救的機會

一開始是建議客戶購買三明治遮光布來處理

可能是因為價格問題

或是原本的窗簾讓客戶不想割捨

所以沒有使用這個方案

後續建議客戶可以購買防光布

用我現在提的方案來增加遮光的效果

DSC04000_調整大小拷貝.jpg 

DSC04001_調整大小拷貝.jpg

DSC04002_調整大小拷貝.jpg 

 

我建議客戶增加木頭勾環

後方的三明治遮光布或是防光布車縫成不會影響前方窗簾移動的形式

當然還有其他的方式

還有一種是不增加木頭勾環的方式

連木頭勾環的預算都可以省下來了

而且更美觀更整體

在洽談時

客戶有提到是否可以用防光布直接車縫在原本的窗簾布上

這個方式就跟飯店的窗簾是一樣的方式

就像我在"高雄商旅"介紹的方法一樣

我也很直接的跟客戶說

窗簾店不會接這種生意

1.麻煩

2.賺不到錢

3.失敗率太高

這種方式不可行嗎?

不!! 這種方式是可行的

就我知道是可以自己車縫這種方式

不過要自己會車縫

尺寸也要拿捏的很好

才有可能完成

窗簾 羅馬簾 掛勾 扶帶 ikea b&q 門簾 防火布 遮光布 三明治遮光布 緹花布 印花布 背膠遮光布 隆美窗簾 防焰材質 掛勾式窗簾 窗簾價格表 窗簾價格 窗簾布單價 窗簾軌道 窗簾木軌 窗簾安裝 安裝 hola 防火材質 防污 防潑水 台北市 台北縣 高雄市 高雄縣 台中市 台中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