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7拷貝.jpg 

這次忘了帶相機出門

只好用手機拍

果然還是SE的手機拍起來會比N牌的好一點點

當顧客在問遮光布的遮光性時

我們都會說一個概擴值

畢竟樓層跟太陽直射還有季節的關係

會影響到陽光的強度

對於外縣市的顧客

我大多願意寄送樣本也是因為這個因素

有時我多花一點樣本跟寄送的費用

可是顧客卻可以確認布料的花色跟效果是不是他要的

完成後

顧客開心

我也安心

之前聽在國外讀書工作的室內設計師朋友說

她就有提起國外關於窗簾的購買習慣

國外大多傾向DIY式的購買跟安裝

可是台灣的習慣跟國外畢竟不一樣

顧客買窗簾後可能一用就5年7年的

買到不合適的

那真的很...........

不知是我想太多

有時聽一些同業的說

都覺得這是顧客的問題

不用去為顧客想這些

問題是

我很在意!!!

對專業來說

做的好 是應該

做不好 是羞恥

有給建議 是個專業人員的本分

沒給建議 那你真的在意顧客嗎

或許就是這樣 讓我跟同行同輩的 有點格格不入

DSC00076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